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守护,希望同行——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2021-01-25 16:36: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对防疫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我保护能力,近期,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淮安希望社工在三树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守护,希望同行”无接触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师生需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加强手部清洁卫生,同时也要做好上下学途中的防护,上下学期间保持两点一线……”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接触,本次活动邀请专业卫生防疫医生通过学校的广播进行知识宣讲,内容包括师生入校前防疫应做事项、如何正确的自我防护等。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家庭的希望,卫生防疫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活动是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教育帮扶和民生帮扶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本次活动的知识学习,学校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带动农村家庭防疫知识普及拓展了新的渠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