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与区农业公司专题交流帮扶项目
2021-01-14 09:20: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月13日下午,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走访了淮阴区农业公司,重点就2021年度高家堰镇帮扶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帮扶工作队向淮阴区农业公司介绍了2020年度高家堰镇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帮扶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省水利厅队员表示,2021年,工作队将进一步挖掘地方产业特色,依托帮扶队员后方单位优势,联合区农业公司,重点打造高家堰稻虾智慧共养示范基地。河海大学帮扶队员就拟立项的智慧种养示范项目进行了介绍。省水源公司帮扶队员就高家堰生态苗木种植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将从项目建设、物联网智慧种养技术示范、帮助地方低收入户实现家门口就业、扶贫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合作。

区农业公司总经理吉荣飞表示,帮扶工作队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实施的帮扶项目,汇聚了多方面的资源优势,形成了帮扶合力,有很强操作性、示范性和带动性,同时也将助力区农业公司实现产业技术升级,更好的发挥产业引领示范效应。区农业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对各项帮扶项目的实施予以支持和保障,尽快落地智慧农业项目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蒋咏、韩熠、冯春翰供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