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心向党铸信心 携手共走振兴路——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开展新年党建主题活动
2021-01-11 15:43: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2021年1月6日,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在南陈集镇开展“丹心向党铸信心 携手共走振兴路”新年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带领驻镇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一起巩固脱贫成果,共同谋划“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活动在学习播放《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中开始。淮阴工作队党委委员、南陈集镇党委副书记、高成村第一书记周建军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提出的“两争一前列”重要精神为指引,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三农”工作新目标新要求、江苏省委十三届九中全会及淮阴区委第十二届第十五次全会精神为要点,结合春节前部分在外工作的村民回乡带回来的新思想、新信息、新技术和村“两委”班子换届的新血液、新力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别开生面的党课,并带队重温入党誓词。

淮阴工作队队员、林圩村第一书记谢举文向全体参会党员群众分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乡村振兴》系列丛书,赠送精神食粮,帮助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觉悟。活动还专题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帮助全体党员重温党建知识,分享党建经验。

最后,工作队员与淮安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社工一起为全体党员群众普及防疫新知识,引教防疫新方法,分发防疫物资;为全体党员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分享喜迎建党百年华诞蛋糕,祝愿大家在2021年幸福健康、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实干笃定共走振兴路。(周建军、谢举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