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乡结对红星村 文明共建并肩行——江苏省邮政分公司赴淮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20-12-03 13:05: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2月2日上午,江苏省邮政分公司与淮阴区刘老庄镇红星村在刘老庄镇服务中心举行“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仪式。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顾民和淮阴区副区长胡珍出席签约仪式,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江苏省邮政分公司、淮安市邮政分公司、淮阴区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

胡珍代表淮阴区委区政府对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了邮政资源优势、发挥作用巨大。刘老庄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定点帮扶工作成效,对邮政派驻的帮扶队员孙家波带领村民就业、村集体增收的真心实干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给予肯定。

顾民对淮阴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帮扶工作队实施的手提袋加工和光伏2个产业帮扶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将继续勇挑国企的使命与担当,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中措施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他希望邮政派驻同志继续发挥好党员示范和邮政标兵的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中继续书写邮政人的风采。

此外,顾民主任一行还调研考察了红星村文化设施建设情况、手提袋加工扶贫开发项目、光伏能源脱贫帮扶项目。

(孙家波、唐永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