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玄武区金融局赴淮阴区开展“钟山·金企红”党建联盟对口帮扶工作
2020-11-26 09:40: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1月24日,南京市玄武区金融局副局长张健一行赴淮阴区开展“钟山金企红”党建联盟对口帮扶工作,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南京市金融局、紫金农商行、华融资产江苏省分公司、途牛科技等单位一同前往。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昀,淮阴区扶贫办、丁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南京市玄武区驻淮帮扶队员吴雩昊等同志参加。

蔡昀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淮阴区委区政府致辞,对张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玄武区派驻得力帮扶队员、给予帮扶资金支持表示感谢。丁集镇党委书记范晓东介绍了该镇基本情况和帮扶工作需求,帮扶队员吴雩昊就全年驻淮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张健对工作队和派驻队员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脱贫攻坚作为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今后,玄武区金融局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发动更多联盟单位参与,共同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推动双方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各与会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在“钟山金企红”党建联盟(人民银行、南京市金融局、玄武区金融局、紫金农商行)和淮阴区、丁集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帮扶工作队队员的共同见证下,华融资产、途牛科技分别向胡庄村困境儿童捐助专项助学金3000元,南京紫金农商行城中支行向胡庄村捐赠修桥支援经费30000元。

此外,张健一行还实地考察今年玄武区帮扶项目——丁集黄瓜扶贫产业园项目的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持续收益以及带动村民就业等情况。

(吴雩昊、杨小进、夏雁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