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赴淮阴区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20-11-26 09:34: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1月22日,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勇一行率领部分企业、协会赴淮阴区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昀,以及淮阴区扶贫办、丁集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南京市玄武区驻淮帮扶队员吴雩昊等同志参加。

朱明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今年玄武区帮扶项目——丁集黄瓜扶贫产业园,参观了淮安市中球盾构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淮安杰隆牧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运营等相关情况。

蔡昀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淮阴区委区政府致辞,对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和南京市玄武区长期以来对淮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南京、淮阴两地携手共建、继往开来、深入交流,分享发展经验、促进合作共赢。朱钟斌代表工作队对朱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玄武区派驻得力帮扶队员、给予帮扶资金支持表示感谢。丁集镇党委书记范晓东介绍了该镇基本情况和帮扶工作需求,帮扶队员吴雩昊就全年驻淮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朱明勇对玄武区驻淮帮扶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作队及派驻队员的帮扶工作给予了赞同肯定。他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淮阴、丁集的交流沟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会后,南京市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还与淮安市淮阴区丁集镇举行了结对共建暨对口帮扶签约仪式,双方约定今后将在党建工作、产业发展、人员交流在等几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外,朱明勇一行还前往丁集中心小学,联合江苏省家电协会和A.O.史密斯举行图书捐赠活动。

(吴雩昊、杨小进、夏雁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