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定才率队赴淮阴调研帮扶工作
2020-11-13 17:04: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1月12日下午,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定才率公司财务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淮安市淮阴区调研帮扶工作。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晓晖,以及淮阴区扶贫办、刘老庄镇负责同志出席;淮安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雪松,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陆一鸣,以及党委办公室主任严克勤参加了调研;江苏省邮政分公司驻淮帮扶队员孙家波等同志参加。

陈晓晖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淮阴区委区政府致辞,刘老庄镇负责同志介绍了该镇基本情况和帮扶成效。朱钟斌对江苏邮政对驻淮帮扶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帮扶工作队入驻淮阴区以来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工作队将充分发挥“五方挂钩“优势,不辜负后方单位的支持和期盼,积极开展有温度、有力度的帮扶,助力幸福淮阴和美丽江苏建设。

许定才对工作队和省邮政派驻队员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提出江苏省邮政分公司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肩扛大型国企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认识上再提高;责任要再落实;措施要更得力”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作出邮政应有的贡献。

此外,许定才一行还实地考察省邮政分公司驻镇帮扶的顺通包装有限公司厂房、光伏项目的实施情况,亲身体验驻镇村捐建的读书墙,并对低收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孙家波、唐永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