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水源公司总经理袁连冲一行赴淮阴区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调研
2020-11-11 09:45:00  来源:淮阴工作队  
1
听新闻

11月10日上午,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连冲带队赴淮安市淮阴区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工作调研,并座谈交流。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副区长胡垚及高家堰镇、扶贫办负责同志出席;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和相关部门、分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江苏水源公司驻淮帮扶队员等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副区长胡垚代表淮阴区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家堰镇党委书记朱峰介绍了高家堰镇的基本情况。朱钟斌代表工作队对袁连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水源公司给予的倾情、倾力帮扶表示感谢。会上,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向街西村党支部捐赠党建帮扶资金三万元,以党建促联建,助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努力打造企村合作精品工程;水源绿化公司、江苏水源淮安分公司和街西村签订“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联建协议,共同打造生态苗木基地和水源-街西生态康养项目。

袁连冲强调,江苏水源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挥好“五方挂钩”联动优势,与省委帮扶工作队、淮阴当地党委、政府密切沟通配合,共谋帮扶新思路。紧扣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这一时代主题,将帮扶与惠民相结合。紧盯高家堰镇这一传统的历史水乡特色,挖掘区位优势和生态禀赋,创新实施精品项目,努力将“水源—街西生态康养项目”打造成“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企村合作示范点,为淮阴区乡村振兴工作助力添彩。

此外,袁连冲一行还到帮扶点高家堰镇街西村,听取了村情村史,实地察看由江苏水源公司出资完成的村部党建提升内容,并对低收入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冯春瀚、蒋咏、韩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