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工学院第九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关爱儿童成长 书香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2020-11-02 09:31:00  来源: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陆为群一行前往五里九年制学校,开展该校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建共建暨“关爱儿童成长 书香传递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五里九年制学校负责人、区扶贫办负责人以及帮扶工作队丁集镇工作组一并参加。

陆为群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操场、教室以及食堂,听取学校负责人的介绍汇报,随后前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丁集镇党委副书记、丁集镇工作组组长杨小进对陆为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第九党支部的党建共建帮扶表示感谢,并将工作组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五里九年制学校校长蒋海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学理念以及特色教学工作。淮阴工学院驻丁集镇帮扶工作队员夏雁军将入驻以来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汇报后,陆为群对丁集镇全体帮扶队员驻镇开展的帮扶工作和五里九年制学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帮扶工作不仅具有很好的经济效应,也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驻镇帮扶同志能继续扑下身子、扎根农村,扎扎实实做好帮扶工作。同时,陆为群表示淮阴工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属地高校优势,加强资源对接,在党建、教师教学指导、信息化建设、科技等方面助力丁集镇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淮阴工学院将近200本图书捐赠给五里九年制学校。

(夏雁军、杨小进、吴雩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