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来淮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2020-10-23 14:04:00  来源:淮阴工作队  
1
听新闻

2020年10月21日,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子石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洪剑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曦一行前往淮阴区南陈集镇调研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淮阴区委副书记谢鹏,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淮阴区委副书记朱钟斌,南陈集镇、林圩村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帮扶工作队员参加。

座谈会上,南陈集镇负责人介绍了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帮扶工作队队员、扬子石化公司车间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谢举文就帮扶工作作了全面汇报。谢鹏对扬子石化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扬子石化公司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体现扬子石化为民解难的政治担当。洪剑桥表示,扬子石化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作为实现全面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开展产业帮扶要结合区、镇总体规划,确保项目手续合理、程序合法;公司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当地开展帮扶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扬子石化公司向南陈集中心小学捐赠了200份儿童重疾和意外保险,并向200名学生送上安全爱心包,其中包含漂亮的多功能防护书包、交通安全小黄帽、安全宣传册等实用物品。

洪剑桥一行还前往林圩村七彩甘薯种植田地实地了解甘薯种植情况,并考察林圩村农房改善工程。他强调,在改善村民居住条件的同时,还要注重村民在家门口就业,让更多的人能有持续稳定的收入,从而迈入乡村振兴新时代。

最后,洪剑桥一行来到低收入户王士举临时居住处和李翠兰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相信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带领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谢举文、周建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