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利厅水资源管理处、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水环境所等党支部来淮阴区开展帮扶调研和慰问⼯作
2020-10-16 14:01: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0⽉14⽇,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水环境所党支部专程来到帮扶点——淮阴区高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看望省水利厅派驻帮扶队员,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调研工作。淮安市水利局和高家堰镇相关负责同志,帮扶⼯作队队员蒋咏,科技镇长团团员万汉峰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高家堰镇和高堰村的镇情、村情,考察了有近两千年悠久历史、至今仍发挥效益的“水上长城”——高家堰(洪泽湖大堤),分析探讨高堰村依托高家堰、镇水铁犀等水文化资源,大力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的优势和方向。调研组还考察了水文化展示馆、村民水文化广场、工程机械服务合作社、生态河道等省水利厅帮扶项目建设现场,与高堰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村党员活动室捐赠了彩色打印机等设施。

随后,调研组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靠勤劳的双手尽早脱贫致富,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创造更加美满幸福的生活,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供稿:蒋咏、韩熠、冯春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