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主办文化惠民主题晚会
2020-10-14 17:11:00  来源: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12日晚,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与中共淮安市淮阴区南陈集镇委员会、镇人民政府以及镇邮政局和文化站联合举办“弘扬总理精神、决战脱贫攻坚”文化惠民主题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满怀激情表演了大合唱《祝福中华》、对唱、歌舞、花船表演、非遗项目——淮海琴书、情景表演《硪号情缘》等精彩的节目,充分抒发了农村脱贫后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同时也展示了近年来南陈集镇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惠民演出为脱贫攻坚加油鼓劲,更为精准扶贫进一步充实内涵。“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要物质帮扶,更要扶德扶智。这些节目格调昂扬向上,看后令人深受启发。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的文艺活动,让老百姓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一样奔向小康,向乡村振兴迈出坚实第一步。”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员周建军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