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乡结对文明共建 合力推动乡村振兴
2020-10-06 08:35:00  来源:淮阴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经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牵线搭桥,9月29日,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与淮阴区三树镇新星村党总支举行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结对后,双方将互助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党支部基础工作;增强专业社工团队在新落成的新星村社工驿站开展服务的稳定性、持续性,同时为社会工作介入探索缓解相对贫困长效机制的全过程提供实践平台,合力致力乡村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将协助双方切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 " 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 的作用;实现社会工作服务农村与农村实践助推社会工作研究发展的良性互动,增强农村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领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治理,推进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