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迎中秋,关爱成长——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富德生命人寿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
2020-09-30 12:52:00  来源: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9月28日下午,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联合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淮阴区三树镇开展“迎中秋,扶智助学”活动,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区委副书记朱钟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向困境儿童、相对困难家庭学生赠送学习机、保险、月饼、书包、牛奶等,为他们提供学习所需,带来关心温暖。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品牌宣传员高媛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是临近中秋了,希望给孩子带来一些温暖,我们这次送的是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学习机,希望他们可以在成绩方面可以得到提高,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希望孩子们喜欢。”

活动现场共计赠送10台学习机到低收入户家庭。受赠学生邵威说,“今天叔叔阿姨对我很关心,送我学习机,我今天非常感谢叔叔阿姨,我以后会更好好学习,回报大家,谢谢关爱我们的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