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企镇携手 共奔小康——淮安国瑞化工与淮阴区南陈集镇政府 签订精准帮扶协议
2020-09-28 11:00:00  来源:淮阴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要求,助力乡村振兴,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充分发挥后方单位省工信厅的资源优势,与相关企业积极联络。组织淮安国瑞化工,于9月25日走进淮阴区南陈集镇,与该镇签订精准帮扶协议。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以及部分帮扶工作队队员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南陈集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该镇的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将充分发挥省厅自身优势,在政策、资金、项目上持续发力,为南陈集镇脱贫事业和淮阴高质量发展提供帮助。

朱钟斌对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和淮安国瑞化工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把链接社会资源、引进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工作重点,广泛联系社会团体、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助力淮阴区以及南陈集镇发展。

活动现场,帮扶工作队驻南陈集镇队员周建军介绍了驻南陈集镇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淮安国瑞化工负责人与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签订精准帮扶协议,并现场捐赠现金五万元。活动结束后,省工信厅及淮安国瑞化工负责人还走进南陈集镇部分低收入户、五保户等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