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利部与民建江苏省委、水利厅等专家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和美丽淮阴建设工作
2020-09-22 10:08:00  来源:淮阴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9月17日,水利部水资源司原司长高而坤、民建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和来自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太湖流域管理局、江苏省水利厅、浙江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等单位的专家组调研淮阴区帮扶工作。高家堰镇帮扶工作组、科技镇长团、区水利局和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高堰村合影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堰村村容村貌,考察了拟实施的高家堰工程机械合作社、农田灌溉系统改造工程、太平河水系连通工程、高家堰水文化展示体验馆等帮扶项目,踏勘了洪泽湖退圩还湖、住家船整治等洪泽湖治理和保护重点项目。

帮扶队员蒋咏对着地图向调研组介绍帮扶项目

座谈会上,帮扶工作组汇报了镇情村情,在党建帮扶、产业帮扶、行业帮扶、民生帮扶、文化帮扶、企村连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设想。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淮阴区帮扶工作,指出高家堰是一片积淀了2000多年治水史的热土,希望高家堰帮扶工作队员发挥水利行业优势,积极争取水利部、江苏省和周边兄弟省份水利部门在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人才上对淮阴区给予更大支持,打造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样板工程、样板项目,积极为脱贫攻坚和美丽淮阴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高家堰帮扶工作组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蒋咏、韩熠、冯春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