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作队邀请水文水资源专家对驻地企业进行水资源论证调研
2020-08-24 10:23: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2020年8月10日,工作队邀请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淮安分局郝达平副局长、沈晓娟高级工程师一行赴高家堰镇江苏白玫化工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取用水情况,就开展水资源论证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研讨。

淮安水文分局为省水利厅下属事业单位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在淮安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全市江河湖库及地下水水量和水质的监测与分析、水资源调查分析与评价、水环境监测与评价,是淮安市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技术支撑。为帮助江苏白玫化工有限公司完善取水许可手续,针对其取水水源为地下水、水资源论证难度极大的问题,帮扶工作队和科技镇长团牵线,请淮安水文分局帮助其开展该项水资源论证工作。郝达平副局长一行对公司取用的两眼地下水井、取用的自来水和周边张福河、二河等水源进行了详细踏勘,讨论分析了取水水源论证、取用水合理性、排水可行性等水资源论证重点环节,收集了论证所需监测数据,为下一步完成水资源论证奠定了坚实基础。

帮扶工作队队员蒋咏和科技镇长团团员万汉锋参加调研,并邀请郝达平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挂钩村高堰村村情村貌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蒋咏、韩熠、冯春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