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沈杰来淮调研帮扶工作
2020-07-22 14:10:00  来源: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办公室  
1
听新闻

7月20日,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沈杰赴淮阴区三树镇走访调研,慰问帮扶队员。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淮安移动公司总经理罗一民、三树镇党委书记高传荣参加调研。

沈杰一行先后查看了驻点帮扶队员的办公室和宿舍、三树镇为民服务中心和厂房建设项目现场,并与省委驻淮阴区工作队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帮扶队员戴永刚汇报了入驻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今年省移动公司帮扶资金将投入到厂房建设、光伏电站两个项目,预期收益率达9%以上。除产业项目外,移动公司为帮扶村树西村免费开通“村务通”短信服务,每日可免费发送1000条短信,将有效提高村务信息传播效率,援助帮扶村的桌椅、乒乓球桌、空调等设施已配送到位,帮助建设“平安三树”视频监控信息化项目正在实施中。

沈杰表示,省移动公司历来高度重视脱贫帮扶工作,帮扶队员要结合公司特点,融合地方产业发展,在网络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做出亮点,要积极探索将公司服务台席与乡镇为民服务中心融合,打造乡镇移动服务新窗口。

队长朱钟斌对省移动公司派驻队员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感谢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对淮阴区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移动能够进一步发挥行业特长,助力淮阴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戴永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