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省专用通信局赴淮安区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帮促工作
2021-10-20 16:52:00  来源:省委驻淮安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14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自斌、省专用通信局党委书记姜万中带队来到淮安区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帮促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淮安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安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王元武,车桥镇镇长何叶,工作队有关队员等陪同。

在工作队队部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王元武向检查指导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汇报了工作队组织建设、队伍管理、帮促工作成效等情况。检查指导组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工作队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的努力和帮促成果,对乡村振兴相关帮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做好帮促项目“百日攻坚”工作。帮促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百日攻坚”之中,确保圆满完成帮促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做好全面总结梳理工作。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审计要求,系统总结帮促全部内容,梳理收获、查摆问题、抓好整改,不断健全完善项目、经费台账,确保帮促工作质量高成色足。三要抓好队伍管理。坚持从严治队、从严强队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全体队员的使命担当和攻坚克难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硬核队伍。

在车桥镇范六村老党员王庚发和困难群众王玉发家中,吴自斌详细察看他们生活居住设施情况,询问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向着美好生活努力。吴自斌嘱咐镇村干部更多关注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全力解决好老百姓住房、医疗、教育、交通等方面的问题。

在车桥镇中心小学,姜万中详细了解学生就餐、教室供暖等情况,听取学校关于信息化教室建设、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情况。随后姜万中等人为学校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安全套装”,并鼓励他们传承和弘扬好车桥镇中心小学的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个志存高远、向上向善、善学笃行的好少年。(盛积饶、谭承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