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政协张启银副主席 “双节”前深入张葛村慰问低收入户
2020-09-28 17:39:00  来源:灌云工作队  
1
听新闻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灌云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启银带着党和政府对低收入群众的关心,来到小伊镇张葛村进行走访慰问,把温暖和祝愿送到低收入户的心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村“两委”负责人,帮扶队员参加活动。

在张葛村党群服务中心,张启银向低收入户葛登付、葛恒党、葛登银、葛志间、李玉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和家中情况,与他们话家常、聊收入,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过上好日子。并叮嘱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作为今年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严抓实,确保低收入户脱贫不返贫。随后,张启银还亲切看望省委驻灌云工作队帮扶队员,对张葛村在省政协办公厅的结对帮扶下半年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绩表示啧啧的称赞。帮扶队员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近年来,灌云县政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政协担当。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副主席张启银、周建军多次来到村里指导工作,现场会办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堵点问题。今年以来,先后为张葛村添置了价值2万元的办公桌椅、0.5万元的办公电器,协调县有线公司为84户建档立卡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免除两年年度使用费,组织县政协企业家委员到村慰问贫困学生、困难老党员和低收入户。同时,县政协还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村级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一件件实事、一次次帮扶,让我们村的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每当说起县政协对村里的关心,张葛村党支部书记张朝阳如数家珍。(王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