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谋划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
2021-04-20 09:08:00  来源: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2021年以来,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探索乡村振兴路径多次举办专题调研、考察、会议,在对全县11个乡镇20多个村落走访调查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结合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助力建设李集镇二圩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4月16日,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会同灌南县李集镇政府与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江苏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各方的专家学者24人,齐聚灌南县李集镇二圩村,举行专题现场会,谋划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点工作。灌南县委副书记、工作队队长张跃峰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各单位专家现场对二圩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考察村容村貌,了解居民生活状态,掌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特长和工作背景对村容村貌提升、特色亮点打造、人居环境改善、废水治理利用等各方面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对具体建设工作方案提出建议。李集镇政府表示各方专家提出了宝贵而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规划方案,李集镇将把握乡村振兴深入推进的契机,遵循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在工作队的指导协调下发挥好项目建设主体作用,高效高质地推进示范点建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