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驻海州区帮促工作队:组织义诊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2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19日,连云港市委驻海州区帮促工作队积极协调市第四人民医院深入海州区板浦镇尤庄村开展结对帮扶义诊活动。

市四院专家义诊团认真为尤庄村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睡眠状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分析原因,讲解保健、饮食、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解答老年人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此外,还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老年人对阿尔茨海默病等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义诊团的耐心、细心和充满爱心的举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市委驻海州区帮促工作队队长韩加兵介绍道,将持续做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驻村帮促工作的融合推进,在融合推进过程中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办好实事,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孙国利 赵玉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