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周庄镇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6 14:47:00  来源:今日周庄  
1
听新闻

在10月17号“全国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

我镇经发局、司法所、

科协、民政、残联等部门,

在镇行政事业中心广场举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周庄镇“10.17”全国扶贫日广场宣传活动,宣传、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动员社会各界

关注、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活动现场,集中展现了我镇一年来精准扶贫的主要做法和成果。各单位也结合所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普及扶贫开发政策,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扩大“扶贫日”社会影响,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事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同奔全面小康幸福生活。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营造了良好的扶贫济困和友善互助的浓厚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广场宣传活动共服务280余人次,发放扶贫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280余份,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在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提振精神,让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念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了全镇扶贫工作的开展。

今年以来,我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改善镇村环境为突破口,不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