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工作队:到后方单位中核华兴对接帮扶工作
2020-07-02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8日下午,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队长、丰县县委副书记叶黎伟前往帮扶队员后方单位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对接帮扶工作。中核华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开平会见了帮扶工作队一行。

座谈会上,季开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主要业绩、改革成果以及未来规划。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帮扶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是举全国之力抓的一项重要工作,帮扶工作队是冲在一线的“排头兵”,作为帮扶队员的后方单位,中核华兴继续持之以恒地、全力以赴地履行职责使命,保质保量地落实好帮扶项目,全力帮助丰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叶黎伟介绍了丰县地方经济发展,以及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来丰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指示精神。他指出,中核华兴是中核集团的重点成员单位之一,也是中核集团唯一双特双甲资质龙头企业,多年来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丰县帮扶工作,在今后工作中,省委驻丰县帮扶队将围绕“两高目标”“五大提升工程”“十大行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帮扶;按照“责任不松、政策不变、力度不减、监管不脱”的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有效地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后方单位资源优势,认真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帮扶工作队的职责使命,频道不换、靶心不散,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