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撒爱心帮扶之种 筑先锋战斗堡垒
2021-04-22 15:54:00  来源: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提升结对共建内涵,4月21日,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营运船舶检验处党支部黄林生处长一行,携江苏分社团委“扬帆”志愿者服务队7人赴滨海县八滩镇岔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滨海县八滩第二中学近120名初二师生带来海洋与国防的相关知识。

在滨海县八滩第二中学,徐海峰工程师有着多年精湛的船舶检验经验,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师生们展示了海洋权益、海洋国防和民用船舶等相关知识,并对中国船级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他还通过讲解各种船模的类型、用途等内容,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加强对海洋知识的深入理解。讲座结束后,营运处党支部和江苏分社团委向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营运处党支部黄林生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送知识进校园的活动,在青年学生们心中撒下爱的种子,并能以实际行动给学生们灌输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的力量。”

随后营运处党支部一行前往滨海县八滩烈士陵园,在王桥战斗烈士纪念碑前庄严悼念革命先烈,拜访守护长眠地下烈士30余年的“中国好人”周万平,学习党史,洗涤心灵。

此次活动,营运处党支部联合江苏分社团委“扬帆”志愿者服务队再次发挥了省级机关先锋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以满满的爱心和使命感,积极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点滴承诺。

(供稿: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林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