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善心慧思” 助学活动仪式在滨海举行
2021-01-04 10:11:00  来源: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善心慧思”助学活动仪式在滨海县陈涛镇中心小学举行。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员、建设银行滨海分行张晨宝现场向10名该校在校生发放捐助金。建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学校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不断超越自我,把社会的关怀化为奋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善建者行,成其久远”。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崇尚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孩子的教育与成长。此次活动是建设银行努力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薪火相传、志愿精神的发扬光大做贡献的一次具体行动。

(供稿: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张晨宝、王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