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凝聚力量 真情温暖人心 新华日报社第八支部来滨开展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2020-12-29 14:07:00  来源:滨海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为发挥省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活动精神,切实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同泰慈善基金会,于新年前夕赴党建结对村——滨淮镇梁港村开展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12月28日,冒着寒风,新华“暖心行”活动爱心小队走进滨海县梁港村,慰问所有的低收入农户。在慰问过程中,与低收入农户一起唠家常、谈心声、话团圆,详细了解低收入农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低收入农户在生活上得到帮扶,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长效脱贫信心。

这次活动共慰问78户低收入农户,为每个农户送去了爱心大礼包,用嘘寒问暖、排忧解难的真情关怀,让低收入农户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供稿: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 林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