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滨淮镇梁港村 党群服务中心开工建设
2020-10-23 13:23:00  来源: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22日,滨海县举行滨淮镇梁港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开工仪式,滨海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张志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编委、经委,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万朝,滨海县委宣传部,滨海县扶贫办,滨淮镇党政负责人,部分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员,梁港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滨淮镇梁港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是2020—2021年度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重点帮扶项目之一。该项目建筑面积480平方米,总预算120万元,将按照江苏省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标准,聚焦党建引领的坚强阵地、党性教育的优质基地、基层党群工作的服务平台、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的功能定位,坚持综合性、便利性和科技型的设计标准,高标准打造集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指导、党员学习活动、收集社情民意和开展群众文化综合服务等内容为一体的党群服务阵地。

中心将设置便民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史教育展厅、会议室、阅览室、儿童之家、文化讲堂等多个功能室,进一步延伸党建工作的“触角”,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多样、更便捷的服务,推动党建与惠民同步发展。

(供稿: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林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