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组织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精神
2020-10-22 15:09:00  来源: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10月22日,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召开学习讨论会,组织学习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江苏站活动相关学习材料。

学习讨论会上,工作队队长张志远向全体队员介绍了巡回报告会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并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任振鹤重要讲话精神。张志远带领全体队员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和获奖单位代表——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亚杰,安徽省司法厅驻萧县马庄村干部焦凤军,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煜,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贵丽青,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新疆沙漠枣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江西省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7位同志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创新举措。队员们被7位报告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所折服,被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所感染,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将全力抓好决战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所有队员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榜样,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以一颗敢于担当的忠诚之心,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供稿人:省委驻滨帮扶工作队 王金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