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在明天,2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江苏省盐城市将举行“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2020-10-16 11:25:00  来源: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配合做好第7个全国扶贫日活动,巩固江苏脱贫攻坚和稳就业的工作成果,按照国家和省人社部门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通知精神,盐城市将于10月17日(周六)在滨海县举办2020年盐城市“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现场将举行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提供2000余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活动当天还将举办就业政策咨询会和送教下乡培训班。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共同主办,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盐城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江苏省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共同承办。

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将采取市县联动线下线上同步举行,招聘会主会场设在滨海县体育馆南广场,围绕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需求,提供千余个适合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的岗位信息。招聘会现场将面对面解读相关政策,为低收入农户劳动力提供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创业技能、职业介绍和权益保护等咨询服务。东台市、大丰区、亭湖区、建湖县、射阳县、阜宁县、响水县人力资源市场及网站,盐都区各镇(区、街道)及网站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同时接受线上就业、人才、社保和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

活动日当天还将举办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培训主会场将设在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18—55周岁建档立卡劳动力免费提供服装加工生产管理基础培训,旨在为滨海工作队帮扶项目储备相关人才资源,助力“稳岗就业,决胜攻坚”,推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供稿: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员 王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