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凝聚力量 真情温暖人心——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开展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2020-10-06 08:40:00  来源: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  
1
听新闻

为切实帮助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于国庆中秋节前夕开展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为了把组织关怀送到最需要的农户手中,工作队前期开展深入走访调研,及时、全面了解低收入农户的实际生活状况,精准确定慰问对象,把有限的经费切实用在最困难、最急需补助的农户身上。

9月28-29日,工作队以小组为单位,分批慰问队员所驻村的低收入农户。在慰问过程中,与低收入农户一起唠家常、谈心声、话团圆,详细了解低收入农户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同时,向低收入农户宣传扶贫政策、核实脱贫成效、化解矛盾问题,让低收入农户在生活上得到帮扶,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长效脱贫信心。

这次活动共慰问140户低收入农户,为每个农户送去两百元慰问金。工作队用嘘寒问暖、排忧解难的真情关怀,让低收入农户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供稿: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 林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