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开馆 促进经济薄弱地区和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
2021-09-2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6日,省乡村振兴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省供销合作总社建设的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打造 “永不闭幕”的农产品省级展销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开展。

建设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和线上平台“鲜丰汇”,旨在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打造集农产品品牌推介发布、农超对接、直播带货和消费帮促采购、对口帮扶支援合作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综合服务平台,优化产销对接模式,全方位打通我省经济薄弱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更多帮促地区特色农产品入驻和展示展销,助力经济薄弱地区和农民增收致富。

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按照“国内一流、东部领先”的建设标准,为全省消费帮促工作探路子、作示范,努力建设成为省内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交易中心、大中型企业集中采购中心、面向市民群众的零售中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