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读书追梦 阅享小康 第十六届江苏读书节暨第二十五届南京读书节启动
2020-07-13 11:25: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4月23日上午,第十六届江苏读书节暨第二十五届南京读书节启动活动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燕文,省政府党组成员马欣出席活动。

第十六届江苏读书节以"读书追梦,阅享小康"为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将举办4大类15个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在启动活动现场,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认证项目,发布了2020年向社会推荐的《这就是中国 : 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中国经济的未来:热点、难点和增长点》《迈向万物智联新世界:5G时代大数据智能化》等"12本好书",并将精心制作的"书香江苏"精品听书产品上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喜马拉雅"听书平台。新闻工作者和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并凯旋回宁的医护工作者一道诵读了诗歌《阅读的力量-同心抗疫2020》;"诵读经典传承人"现场诵读了"南京传世名著"中的名篇名句。

活动开始前,王燕文、马欣等考察了设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梁洲的"诗歌书店",并参观了"书香南京"图片展。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李泽灏 刘聪琳 杨帆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