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区四山风景区将推出22项新春游园活动
2020-01-22 10: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6日,记者从镇江市文旅集团获悉,春节期间,市区金山、焦山、北固山和南山四个风景区将推出22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金山风景区,从1月24日到2月8日期间,将举办“年味金山”“金山民俗汇”“戏曲大联欢”“梦幻金山”小秀场、“童心筑梦,欢聚金山” “金鼠送福”玩偶互动和“金鼠闹春”网红打卡等活动。其中1月25日-1月29日,在金山大门至佛教文化广场的区域内,将开展具有传统年味的舞龙舞狮表演;从大年初一开始,直至大年初七,金山大草坪区域每天都会有内容丰富的文化互动活动。

焦山风景区,则推出了“舞出吉祥,财神派福”巡游、“喜迎新春,非你莫鼠”文艺汇演、“玩味生活,民俗焦山”体验和“鼠一鼠二”儿童剧专场。大年初四焦山风景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猪佩奇》《熊出没》儿童舞台剧专场,并现场发放特色礼品,佩奇和熊大熊二将陪孩子们在焦山开开心心过大年。

北固山风景区,推出了“北固仙子”水仙花展、刘备招亲实景演出、“鼠年大吉”“甘露书场”等活动。

南山景区将举办“盛世花开”插花艺术展、瑞鼠迎春开运福袋墙、花开盛世闹新春、唱大戏过新年(黄梅戏专场)、舞龙舞狮献瑞过大年、抖空竹艺术表演秀、“集五福”赢大奖等活动。其中“盛世花开”插花艺术展,春节开展时间为1月23日至1月31日,景区特邀插花艺术家共创作了80件插花艺术作品,在南山文苑学林轩内展出。插花艺术展分为东方插花、西方插花、现代插花,韩式插花、盆栽等五个部分,春节期间将展示其中的40件。 (司马珂 杨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