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泰兴:讲好红色故事,争做时代新人
2020-05-19 14:17:00  
1
听新闻

连日来,泰兴市委宣传部举办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用好用活泰兴市红色历史资源,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

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赛以“讲好红色故事 传播时代新声 圆梦全面小康”为主题,讲述泰兴市革命历史“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圆梦全面小康“强”起来的故事,以及泰兴各个历史时期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让观众们在观摩聆听中了解先烈故事,在追忆感悟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实现泰兴市“扛起标杆大旗、拼进全省八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赛分为专业组、业余组、思政师资组和学生组,来自社区、歌剧团、公安、学校等各行各业的70余名宣讲人员参加海选,34名进入决赛。决赛现场,7名党史、旅游、媒体等领域的专家,从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控制等方面现场评审打分,决出3名“泰兴优秀宣讲员”和3名“泰兴优秀志愿者宣讲员”,代表泰兴市参加泰州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标签:
责编:陈丹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