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徐铁路两座牵引变电所成功受电
2020-12-11 10:08:00  
1
听新闻

11月21日,连徐铁路草桥、大许南两座牵引变电所成功受电,为后续接触网热滑试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连徐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牵引变电所是将接受外部电源220KV电压经变压为27.5KV后向接触网供电,动车组通过受电弓向接触网取电后才能正常运行。在建设单位的组织领导下和国网徐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已顺利完成了草桥、大许南两座牵引变电所的受电工作。此次成功受电是完成连徐铁路建设的一个关键节点。

连徐铁路草桥牵引变电所

江苏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经省政府与国铁集团多次沟通协调,在全体建设者的不懈努力下,连徐铁路牵引变电所外电源按期送电,待本月底接触网工程全线贯通后即可开展热滑和联调联试。

连徐铁路位于江苏省北部黄淮平原地区,东起连云港市,西至徐州市,该铁路东接连云港地区青盐铁路与连淮扬镇铁路,西连徐州枢纽郑徐客专和京沪高铁,全长180公里,自西向东设后马庄、大许南、邳州东、新沂南、东海县、连云港6座车站。

标签:
责编:吴艺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