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准服务助力 尚香食品走进商超
2020-04-21 10:58:00  来源:靖江日报  
1
听新闻
 

图为市民正在美好超市内选购尚香食品公司的产品。盛义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贾秋敏 通讯员丁华云)“在疫情期间,多亏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商务局排忧解难、牵线搭桥,让我们企业生产的速冻产品进入本地超市,有效解决了产品销售的难题。”昨天,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靖向记者感叹道。

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以生产速冻面米食品为主导产业的生产企业,近年来,企业开启“面点间革新”和产业化连锁发展模式,加快汤包、速冻食品等产业化步伐。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餐饮业全面停摆,尚香食品公司原本面向酒店、连锁美食店的销售渠道遭受较大冲击。

疫情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在沉下基层调研服务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时,了解到尚香食品公司遇到的困难。“疫情影响交通出行,本地超市外出采购商品困难,食品供应不足,而尚香公司推出的速冻面点产品物美价廉,且能实现家门口供货,何不让尚香公司与商超对接,让企业的食品供应本土超市?”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的工作人员几乎想到了一块。

在两部门的牵线搭桥下,尚香公司立刻与我市美好超市、吉麦隆超市等连锁超市展开商务洽谈,并成功达成了产销合作。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向本地商超提出“就近采购,减少中间污染环节”的建议,要求尚香食品公司在保证食品规范生产、质量合格的基础上,畅通市场需求和大规模用餐单位食品原料物资的供应渠道,把市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品,源源不断送到本地超市,进入千家万户。

目前,尚香公司生产的小笼包、烧卖等速冻产品已经进入美好超市、吉麦隆超市等连锁超市销售,获得市民的喜爱。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尚香食品的销售难题,助力了企业复工复产。近期,尚香食品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同时积极开拓互联网线上销售渠道,全力挽回疫情带来的损失,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