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XI SAYS丨SPACE DREAM
2021-06-25 19: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航天科技是科技进步和创新的重要领域,航天科技成就是国家科技水平和科技能力的重要标志。航天科技取得的创新成果极大鼓舞了中国人民的创新信念和信心。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飞天梦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中国人探索太空的脚步会迈得更大、更远。

探索浩瀚宇宙是全人类的共同梦想。中国航天积极推动国际合作,同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

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攀世界科技高峰,在一些领域实现并跑领跑,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造空间站、建成国家太空实验室,是实现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战略的重要目标,是建设科技强国、航天强国的重要引领性工程。

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不断推进中国航天事业创新发展,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王紫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