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四个“宝”
2020-10-31 19:01: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10月31日,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在无锡召开,本次峰会的分论坛“新时代,新县融”——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态势展望论坛正在进行当中,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无锡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荔枝新闻、我苏网承办,江苏省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敏作为基层县融的代表在此次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

王敏表示,在江阴媒体融合的过程中,我们有四个宝,第一个“宝”是中央精神,要努力用中央精神为融合收获政治红利。第二个“宝”是深化改革,要努力用深化改革为融合奠定制度基础。第三个“宝”是创新创造,要努力用创新创造为融合提供发展动能。第四个“宝”是服务群众,要努力用服务群众为融合赢得未来空间。只有加强服务群众功能的提升,我们才能够真正地探索建立媒体+政务+服务+商务+N的模式,增加自我造血功能,赢得未来空间。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