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做带有互联网基因的信息服务供应商
2020-10-28 16:11: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2011年,浙江省长兴县级融媒体中心启动建设,作为全国第一家县级融媒体中心,长兴县融整合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网站等媒体形式,形成了县融建设中的“长兴模式”。

在10月31日举行的“新时代 新县融”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态势展望分论坛前,浙江省长兴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王晓伟接受了我苏特稿记者的专访。“今年1~9月份,我们集团营收已完成1.6亿元的总额,同比增长近1%,最后一个季度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完成2.6亿元的总目标。”在2020年,长兴县融的势头依然强劲。

“县融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还是人才”,在集团内部,王晓伟最看重的也还是人才:“我们采取普遍的培训,专门针对三类人才对症下药,内容条口强调思维理念;技术维度注重长期投入;对于职场新人则同时给予业务与管理两条通道。”

“我们不仅仅把自己定位是一家媒体,我们要做带有互联网基因的信息服务的供应商。”回忆起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报道,“服务”两个字是长兴县融的核心。“比如说当时口罩特别紧张,我们就做了一个口罩的预订系统和预售系统。”从服务出发,突出本地特点,发力本地化报道,从而把地缘社区转化为网络社区,把短期用户变为长期关注,是长兴县融的“解题密码”。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