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晓锋 :县级融媒体中心的价值定位与路径选择
2020-10-28 16:11:00  来源:荔枝新闻  
1
听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锋:县级媒体中心要真正打造成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平台。下一步工作可以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去进化,一是优化平台思维,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两手抓,创新产业链发展,把原有各自优势转化为新的增量。二是增强用户思维。用户分散在各个地方,分散在互联网的虚拟空间中,我们要善用数据的资源优势精准地提供服务。其次,平台开发中间依然要强化用户体验。

三是提升协同思维。要切切实实要发挥区域合力的力量,把生产能力、技术等优势资源进行互补,同时要打通行业的壁垒。每一种媒体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并不是所有媒体都要去建抖音号和头条号。如何选择最合理资源配置,如何将数据信息产生综合效能,需要用新思维进行重塑。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