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TA来了!TA“蓝”了!
2020-10-29 08:46:00  来源:网信无锡  
1
听新闻

面积占全国不到1/26的区域,经济总量占全国近1/4,“长三角”不仅仅是地理称呼,更多的是经济带合作概念。无锡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合作与交流。

眼下

无锡正以一幕幕生动的“科创”场景

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10月的无锡

比平日更增添了几分热闹

一场象征着思想与文化碰撞的峰会,正在风景如画的拈花湾精心筹备着,那些来自全国的网络、传媒大佬将在这里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新动力、共话行业未来。

无锡,随处可见象征着紫金峰会的高级蓝。

火车站内的小小世界早已被紫金峰会的文化氛围所包围,这是来自无锡、来自紫金峰会的浪漫,希望当你来到锡城的那一刻起,便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新思想与新文化的碰撞。

路旁整齐的灯杆旗帜,一直绵延至视线尽头,只为欢迎你的到来!

公交站的灯箱广告,那抹高级的蓝色也变得尤为抢眼,多停留几次,便会印入脑海。

穿走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也在用着自己的形式,为即将到来的峰会做着宣传。

写字楼经过长久的发展,已经从冰冷的钢铁结构变成了充满人文的温暖空间,动感的快闪视频,向这座城市的上班族们热情地预告着峰会的到来。

紫金峰会的到来,将为锡城带来更蓬勃的生命力与创造力,也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大网信智慧和力量支撑。

10月31日,来无锡

我们在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

等你!

标签:峰会;长三角;科创;TA;视频;经济总量;钢铁;灯箱广告;新思想;网络传播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