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也不少——扬州医疗队驰援武汉全记录
2020-10-22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个也不少——扬州医疗队驰援湖北全记录》专题是扬州网端上的防疫宣传盛宴中的一道“特色菜”,该专题独辟蹊径,抓住防疫中扬州医护人员驰援武汉这一事件展开。一个也不少,为逆行出征的262名白衣战士,每人都建立了个人展示主页。值得一提的是,推出的视频访谈《“疫”见档案》,首次引入档案的形式,由262名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口述历史”,同时将他们的影像和带回的特殊物证,作为抗疫史料珍藏于市档案馆。 因为李白,因为一首千年流传的《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扬州与武汉写下了一段“唐诗情缘”。悬壶入荆楚,白衣做战袍。如今,因为可爱可敬的白衣战士们,扬州与武汉又结下了一段“战疫情缘”。通过视频连线第七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扬州医疗队领队徐道亮,听他徐徐道来每天发生在武汉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一篇篇带着温度的武汉日记记录下她们的感动和成长,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传递着对家人的牵挂对病患的关爱,用镜头记录一个个感人瞬间,他(她)们以物为证,口述历史,分享感动和收获。该专题在页面设计上,大气不失精致,巧用扬州、武汉两地地标、美食等元素点缀画面,用262名勇士的照片拼成“爱心”。巧用地图、数字说话、图文并茂记录战“疫”成果,战“疫”大事记见证每一个重要时刻。

专题链接:http://www.yznews.com.cn/yzwzt/ygybs.html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