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09-17 23:37:00  来源:今日灌云  
1
听新闻

9月17日下午,连云港灌云县在利群广场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县公安局联合举办。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9月14-20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而进行的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勒索病毒应急响应自救手册》《开展“扫黄打非”净化文化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精要解读》等宣传单页400余份,并赠送带有宣传标语的小礼品。

标签:安全宣传周;国家网络;网络安全;信息发布平台;网络安全问题
责编:蒋志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