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石化评选“讲理想 比贡献”科技项目成果
2019-11-04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1日,金陵石化公司公布2018年度“讲理想、比贡献”科技项目成果评选结果,10个创新集体、6名优秀科技工作者、15个科技优秀创新项目获奖,受到公司精神和物质奖励。

  “讲理想、比贡献”活动是中国科协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我国科技工作者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总结。金陵石化每年都举办评选表彰,也成为金陵石化人眼中的“诺贝尔奖”评选。

  自年初起,金陵石化认真筹备讲比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申报创新集体15个、优秀科技工作者13人、创新成果56项。科协组织专家组进行两轮评审,在各单位上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甄选10个讲比创新集体、6名优秀科技工作者、15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年度科技创新成果。

  此次受表彰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中,有一位青年博士让大家印象深刻。他是来自炼油一部的吴作旺,2016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是金陵石化第一个应届毕业的博士生。吴作旺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企业科研攻关活动,作为主要负责人主持开展催化系列装置多项问题的攻坚克难,取得显著成效:干气脱硫塔连续运行14个月,为历史最好成绩;他提出的15项优秀改善经营管理建议,应用于生产均取得较好效果。 窦 豆 张宵敏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