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略海盐新风貌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7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16日上午,随着长三角5G智慧显示城开工仪式的开启,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2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齐聚嘉兴海盐,开展为期两天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媒体行活动,感受海盐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本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由海盐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旨在以海盐近年来的经济腾飞为切入点,展现海盐发挥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黄金海岸经济带的集聚辐射效应优势,从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海盐7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深入了解海盐,倾听海盐声音,从媒体的角度,讲述海盐创新故事,传播海盐改革声音”。海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领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海盐日新月异的新风貌和努力拼搏的奋进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接下来,“全国媒体海盐行”采访团一行将走访美国安费诺上海永亿通讯电子海盐项目、海盐码头、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绮园文化区、核电科技馆等。探索高质量产业集群,见证海盐港区首座万吨级深水泊位。聚焦创新驱动力发展,见证海盐的沧桑巨变。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