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开幕,这些炫酷科技等你体验
2019-09-03 1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数说七十载网联新时代”。9月3日,2019(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参加大会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教授等一批大咖,围绕前沿技术、协同创新、网络安全、网联万物、互联网党建等方面,共话江苏互联网行业发展,助力新时期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互联网大会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历届大会参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宣传不断提升、成果展示不断丰富、社会关注不断增强。
  第七届江苏互联网大会设开幕式、互联网之夜沙龙和高峰论坛12场,大会丰富度进一步提升,有效聚集信息、人才、资本、技术等优质要素资源,为互联网行业与其他行业、产业搭建权威发布、人才交流、成果展示和产业对接的平台。
  自2012年以来,江苏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6届。大会的参与度、知名度越来越高,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优秀企业和高层次业内专家,聚合了大量互联网优质资源,促成和催生了一大批合作项目、特色成果,成为我省互联网权威发布、人才交流、成果展示和产业对接的闪亮名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是我国全面接入互联网的第25个年头。25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主动把握互联网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抢占信息化发展的制高点,网上舆论生态持续改善,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加速发展,互联网应用水平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不断强化。
  本次大会以“数说七十载网联新时代”为主题,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建设、核心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进行探讨,必将推动江苏互联网行业取得新的成绩。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