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布
2019-08-21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项目一

  项目名称:油井智能监控终端及移动云软件研究与开发

  所属单位:淮阴工学院

  所属领域:高技术服务 信息技术服务知识产权:发明专利

  项目成熟度:小批量生产

  项目简述:智能监控终端及其云平台使油井远程监测的模块化、软件化更便于构成分布式测试系统。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动态地跟踪油井生产过程,并通过云平台提供并行的油井数据信息处理和WEB信息服务。油井智能监控终端具有32位分辨率和110dB动态范围,可以自组织级联为1024通道的同步并联测试与分析系统,100M以太网接口及裁剪的TCP/IP协议栈程序、3G/4G接口及通讯程;云平台Web服务为油田生产、运行、维护等部门提供手机、笔记本等移动终端的便捷管理服务。

  项目二

  项目名称:一种丝织品保护剂及其制备方法

  所属单位:苏州大学

  所属领域:新材料

  项目成熟度:小批量生产

  项目简述:本项目是主要针对纺织品的保护而开发和研制的负载型复合纳米材料,在不损害纺织品、不影响纺织品颜色和外观的前提下,涂抹于纺织品表面进行抗菌、防腐、防褪色等保护,不需要时也可轻松去除。目前已经完成了核心技术的开发,所得到的负载型纳米材料经初步定性研究证明已具备良好的抗菌能力和稳定性,且制备成本低廉,具有极好的应用前景。该技术目前已经获得了中国专利授权,相关配套产业化技术和要求也已解决。因此,该技术已经进入成熟产业化阶段。目前通过中试,产品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国家丝绸及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验,防紫外线及抗菌、防霉各项参数指标均已达到国家要求。(项目由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提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