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走向世界的江苏儿女体验家乡之美“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上线
2019-05-19 1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8日,“家在江苏”网上展馆上线。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美国江苏总商会会长、美国华源国际有限公司总裁蔡成华,共同为展馆揭幕。

  为了让走向世界的江苏儿女全面了解家乡发展、深入体验家乡之美,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特别搭建“家在江苏”网上展馆,海内外江苏人可以在两万多平方米的虚拟展馆内,通过水韵书香、苏商风采、家乡巨变三大板块重温乡音、回味乡情、记住乡愁。

  “水韵书香”全面展现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苏商风采”里既有知名的江苏老品牌和发展新名片,也有全球苏商拼搏奋进的精彩故事;“家乡巨变”再现熟悉的街头巷弄,记录家乡的迅猛发展。展馆还集纳了VR体验、音视频展示、虚拟场景等丰富内容,专门设置自动漫游、虚拟讲解、一键分享、趣味互动等多项功能,用独特的观展体验,让每一个江苏儿女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守住乡愁。

  用户可通过下载“我苏”客户端,随时随地“走”进“家在江苏”网上展馆,让家乡触手可及。

  记者 郁芬 付奇/文 陈俨/摄

标签:上线;江苏;展馆;家乡;网上;体验;儿女;世界;苏商;发展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