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一步做好江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金陵故乡行”活动现场会在宁召开
2019-05-09 14:42:00  来源:我苏网  
1
听新闻

  我苏网讯4月18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率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南京组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组、邀请联络组和合作交流组前往江北新区,实地考察第二届“金陵故乡行”及专场活动现场及扬子江新金融创意街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江北新区对线路安排和服务保障相关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对进一步做好江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南京专场活动方案更加细化。专场活动方案要进一步完善,再向分管市长汇报,请他们指导把关。要通过全流程推演把各环节考虑周全,邀请函要尽快印制,在回执上明确有效回复截止时间;要掌握参加特色活动嘉宾的住地分布,将集合地点、行进路线、保障车辆都要考虑到;要考虑在车途中讲解安排;会场设计布置、氛围营造;参会领导及发言嘉宾候选人等各个方面要充分考虑。

  邀请嘉宾工作更加深入。一要加强跟踪联系。发出的每一份邀请函要明确专人负责跟踪联系,加强回执的收录汇总,对信息不全的回执要进一步了解情况,把每一位嘉宾的情况搞清楚。二要突出重点。确实了解嘉宾的诉求和愿望,对重点嘉宾要定制服务,专门接待,抓住重点人。三要加强省市对接。不仅要掌握南京的客情,还要充分了解省大会面上情况,特别是在重点嘉宾邀请的情况,以便于市委、市政府安排上把握重点。

  综合协调工作更加有效。一要做好与省组委会的对接,情况掌握要准确及时,情况报告要迅速全面。二要统筹把握各工作组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有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三要完善各项制度,尽快落实各组联络员集中办公,有效推进整体筹备工作。

标签:嘉宾;发展大会;相关情况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